学科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省优势特色学科年度检查工作结束
  学科办

2016年9月1日至20日,省教育厅对我省2015年底立项的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我校中医学学科作为特色建设学科接受了检查。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整个工作分为学校自查和教育厅组织检查两个阶段。

接到通知后,学校立即安排中医学学科7个学术研究方向及其所覆盖的二级学科开展了全面自查工作,并组织了由二级院部主管领导参加的7个方向负责人的集中汇报交流会。汇报会上,李建生副校长综合此次年度检查及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院部主管领导和学术方向带头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此基础上,大家认真梳理和总结了中医学学科这一阶段的建设进展情况,对学科今年以来的业绩材料进行了整理编印,并于18日按时将建设进展情况表和支撑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20日全天,学校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答辩会,中医学学科带头人李建生副校长代表学科向检查专家组汇报了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建设中面临的问题。与会专家针对各学科的汇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查的目的正如省教育厅高教处唐多毅处长在答辩会上的讲话中所说,检查是总结工作,交流学习,以查促建。通过检查,我校对中医学学科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于其建设的经验学校将在学科建设中进行推广;对于学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学校将认真分析,制定方案,协调各方,及时解决,确保学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学科办)

 

学校组织省特色学科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

李建生副校长在省教育厅优势特色学科建设进展情况答辩会上进行汇报

关闭窗口
 
 
 首页 | 工作职责 | 部门设置 | 部门新闻 | 通知公告 | 重点学科 | 政策信息 | 管理系统 | 文件下载 | 学术活动信息 
 

 河南中医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BN707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