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贯彻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科建设办公室

为贯彻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9月12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学校党代会上的党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学科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樊蔚虹、副主任姚建平等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蔚虹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樊蔚虹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并对别荣海书记所作的《弘扬大学精神,推动转型发展,奋力开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樊蔚虹同志指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务实高效、鼓舞人心。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过去八年来的建设成绩与不足,规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指导思想、任务及举措、重要保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和校纪委,号召全体中医药大学人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弘扬“不畏险阻、攻坚克难,百折不挠、坚韧图成,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就下一步如何确保会议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樊蔚虹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研究工作报告,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坚持将党代会精神贯穿在工作始终,围绕工作报告,以饱满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二是要紧扣本部门职能工作,按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强化优势、突出特色、大力发展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的总体思路,认真详实制定学科规划,明确建设重点,优化学科结构,尽快启动学科“特区计划”;三是学校过去砥砺前行的八年,学科办全体成员都见证过、参与过、付出过,是一笔宝贵财富。未来的五年,学校要实现跨越式的转型发展,学科建设工作要再上新台阶,离不开部门每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争做助推学校快速转型发展的引领者和带动者。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樊蔚虹主任传达了机关党委《河南中医药大学党支部工作建设标准》及《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两会一课”制度的通知》的文件,并对本学期的党建和政治学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 工作职责 | 部门设置 | 部门新闻 | 通知公告 | 重点学科 | 政策信息 | 管理系统 | 文件下载 | 学术活动信息 
 

 河南中医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BN707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