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专项检查工作会议,重点学科建设主管校领导李建生副校长,计财处、科技处、国资处及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重点学科所在的十二个院部的主管领导,校学科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办詹向红主任主持。

首先,詹向红主任对本次经费专项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本次检查工作是根据2017年初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在部分建设经费使用的审批权下放之后,根据“放管结合”的要求,学校要充分了解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地推动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同时,以会议的形式进行检查,也给院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借鉴和交流的平台。接着,十二个院部的主管领导对本单位2017年度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划拨、管理、使用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本单位的建议。根据汇报情况及各院部提出的相关问题,学校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部门职能,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率。

最后,李建生副校长强调指出,经费是重点学科建设的根本保障,各院部和重点学科一定要加强经费使用的管理,提前规划,简化程序,统筹使用,发挥出建设经费的最大效益。

通过专项检查,学校全面了解了各级各类重点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和院部对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管理的情况,对于进一步深化我校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改革,更好地提升重点学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重点学科建设经费检查汇报

关闭窗口
 
 
 首页 | 工作职责 | 部门设置 | 部门新闻 | 通知公告 | 重点学科 | 政策信息 | 管理系统 | 文件下载 | 学术活动信息 
 

 河南中医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BN707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