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重点学科建设调研工作
  学科办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2018年1月8日至9日,校学科办詹向红主任带领学科办全体人员到药学院、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重点学科建设调研工作。二级学院主管领导、教研办人员及重点学科带头人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詹向红主任首先对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更深入地了解院部和重点学科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学校的建议。调研内容涉及学科和教研室设置、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学科平台建设与管理、学科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及学科建设绩效考核等内容。参与座谈会的院部主管领导、教研办人员及重点学科带头人畅所欲言,对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比如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学科人员培训、建立学科交流平台等。

詹向红主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对于好的建议学科办将认真考虑,并向校重点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汇报,适时出台相应举措,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促使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 工作职责 | 部门设置 | 部门新闻 | 通知公告 | 重点学科 | 政策信息 | 管理系统 | 文件下载 | 学术活动信息 
 

 河南中医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BN707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