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期满预验收检查工作
  学科建设办公室

工作会现场

 

2018年9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组织开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期满预验收检查工作。校领导、专家组成员、相关院部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了预验收工作。

会上,李建生副校长对预验收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说明。检查工作分三个小组进行,每组重点负责5个学科,李建生、徐江雁、田力3位副校长分别担任小组组长。上午,专家组听取了15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带头人的汇报,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质询。下午,专家们认真查看了学科支撑材料,并对完善支撑材料建档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检查结束后,三个检查组对学科自查报告、幻灯片制作及支撑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许二平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预验收检查所取得的成效,重申了本次检查的重要性,他强调:一要认真分析专家查找出的不足,进一步凝练方向、优化学科队伍。二要深入查找出现问题的原因,主要从“重视不够、理解不透、要求不高、把关不严”四个方面进行分析。三要认真整改,学校应加强顶层设计,做好服务;院部要高度重视,把学科建设工作作为党政联席会的重要议题,切实把关;学科要高度负责,勇于奉献。预验收检查工作前,许二平校长强调了本次预验收的重要性,希望专家抱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查找问题,找出不足,为迎接正式验收做好充足准备。(文:白云苹 图:徐向宇)

关闭窗口
 
 
 首页 | 工作职责 | 部门设置 | 部门新闻 | 通知公告 | 重点学科 | 政策信息 | 管理系统 | 文件下载 | 学术活动信息 
 

 河南中医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BN707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