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关于开展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相关二级学院、学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教高办[2016]535号)的要求,现对我校一期建设学科——中医学学科开展年度建设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中医学学科。包括中医学覆盖的各二级学科。

二、程序和时间

年度检查采取院部学科自查和学校检查的方式进行。

(一)院部学科自查 2016年9月3日-11日

1、中医学学科的7个研究方向:填报《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建设进展情况表》(以下简称“进展情况表”)(附件1),填报支撑材料目录(附件2),准备相应的支撑材料(电子版PDF格式);

2、中医学覆盖的各二级学科:填报支撑材料目录,准备相应的支撑材料(电子版PDF格式);

院部在以上材料基础上组织自查。填报各项数据的起止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

(二)学校检查 2016年9月13日-14日

学校组织专家在审阅材料、听取中医学学科7个研究方向负责人的汇报的基础上,对照学科建设任务书,对中医学学科7个研究方向进行评议指导。汇报内容按照“进展情况表”要求准备(ppt,10分钟以内)。汇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

1、中医学学科的7个研究方向于2016年9月9日前分别将填写的“进展情况表”和相关支撑材料目录及支撑材料电子版(PDF格式)直接报送中医学学科办公室。

2、中医学覆盖的各二级学科于2016年9月11日前将填写的支撑材料目录及支撑材料电子版(PDF格式)以所在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中医学学科办公室。

联系人:徐向宇(13253686290);李青雅(65949704;15890088786)

邮箱:xkjs3381@163.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9月2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首页 | 工作职责 | 部门设置 | 部门新闻 | 通知公告 | 重点学科 | 政策信息 | 管理系统 | 文件下载 | 学术活动信息 
 

 河南中医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BN707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