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学科建设办公室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29日下午,学科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科办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科办党支部书记詹向红主持。

活动伊始,詹向红书记传达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学科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通过观看视频,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最后,詹向红书记总结强调,要以郑德荣、许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以十足的干劲、百倍的信心力争使学科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