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7-10  学科建设办公室

各相关院部、重点学科:

暑期长假已经开始,为稳定推进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确保建设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现将假期有关重点工作安排如下。

(一) 做好河南省特色学科中医学学科中期检查准备工作

中医学学科中期检查工作即将启动,7个学术研究方向所在院部

要充分利用假期,针对中期建设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中期检查工作。

(二)做好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准备工作

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即将启动,请院部和拟申报学科做好申报准备。一是原有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需重新申报),二是拟申报的新的重点学科。尤其是新的申报学科,要提前谋划,重点是先做好学科骨干人员的汇集。

(三)国家中管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期满验收准备工作

国家中管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年底即将建设期满,相关院部和学科认真做好5年建设的梳理和总结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四)做好重点学科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推进工作

入选我校“第二批重点学科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人员,要充分利用暑期长假时间,认真实施该项目。今年是该项目实施的最后一年,相关院部和重点学科要做好督促,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五)按照预算及时合理有效使用各类重点学科建设经费

上级财政部门和学校计财处对各类专项经费预算的执行有严格的政策和规定,到期不能执行的经费将予以收回。请相关院部加强督促,各类重点学科严格按照预算及时合理有效使用建设经费,确保预算项目的如期完成(假期办理报账相关手续请提前与学科办值班人员联系)。

暑期炎热,天气变化较大,请大家注意防暑和安全,劳逸结合,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