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9年度重点学科经费预算的通知

2019-03-25  学科办

各有关院部: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及《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经费预算方案》(河中医政[2019]29号)有关要求,本年度学科建设经费主要投向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省级重点学科培育学科及建设单位为校本部的国家局重点学科等。

一、经费分配: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及学校年度划拨经费实际情况进行分配(见附件1)。

二、经费使用:各学科应严格依据学校经费使用相关规定及重点学科经费使用办法,认真制定经费预算并严格执行,切实提升建设经费使用契合度。此外,10月底前应支付经费80%以上;“科研创新费用不得超过年度建设经费10%;“其他费用”不得超过年度建设经费5%

三、建设预算书填报: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省重点学科培育学科填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及培育学科2019年建设项目预算表(见附件2,建设单位为校本部的国家局重点学科填报河南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019年建设项目预算表(见附件3

请各有关院部通知相关学科按照以上要求进行预算表的填报,经院部审核、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943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三份报校学科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kjs3381@163.com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