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永军博士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06-0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4月3日上午8:30,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永军博士、付晓男博士、王金凤博士一行三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我院赵保海副院长、郭伦副院长、各学科主任和部分博士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郭伦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保海副院长代表马院对徐永军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学改革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赵院长又着重谈到了我院的重点学科 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特色、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硕士学位点建设、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等情况,展示了我院在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教学改革方面取得成就。

徐永军教授一行对河南中医药大学作为全国中医药类院校中较早开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培养教育的大学和思想政治教育这一省级重点学科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随后,就长春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特别介绍了长春中医药大学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而实施的一项创新性工程“杏林青马工程”的情况。

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教学改革和创新等方面的交流研讨,加强了同长春中医药大学兄弟院校相互之间的学习和合作,有利于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模式和手段的改革,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782449632141486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