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院部学科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2018-06-26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6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了院部学科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邀请到了香港科技大学张连文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周雪忠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吴秀艳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许朝霞研究员、南阳理工学院的陈丽平副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的翟兴副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的魏国辉博士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学科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论证。

首先,许成刚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随后,许玉龙副院长为专家们汇报了我院学科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学科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接下来,专家们针对我院学科建设规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论证,并与我院各科室主任老师互动交流,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管理制度、绩效指标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专家们还根据自身的学科管理经验,在经费报销、开放科研立项、终期审计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张峥丽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代表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向专家们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这次论证,信息技术学院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交流,开拓视野,找到差距,加强融合,为继续提高我院教学科研水平搭建良好平台,为推动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学科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