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一流创建学科中医学学科中期预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2-29  

中医学学科建设工作部、相关学院:

河南省统筹推进“双一流”创建周期已经过半,作为创建学科之一的中医学学科即将迎来省教育厅组织的中期检查,其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后期我省对学校和学科的投入,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为此,学校拟对中医学学科开展预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科自查 3月4日-22日

中医学学科建设工作部组织学科对建设以来取得的各项业绩进行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并按要求据实填写《河南省一流创建学科中医学建设成效简况表》(见附件1),撰写《河南省一流创建学科中医学建设成效报告》(提纲参见附件2)。《简况表》中所有数据必须提供相应支撑材料,并将支撑材料电子版按顺序整理成册备查。

二、学校检查 3月23日-29日

学校组织专家实地检查,包括核查材料和听取带头人汇报。

三、检查整改 4月1日-10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专家意见,学科进行整改完善,准备迎接教育厅正式检查。

注意事项:为确保数据全面、准确,各方向材料需经方向带头人签字,并经所在院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提交至工作部。

附件1: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中期建设预检查简况表

附件2:河南省一流创建学科中医学学科建设成效报告撰写提纲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