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护理学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2-01-10  

 

 

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现场

(图/吕素 文/吕素)2022年01月07日下午3点护理学院于综合实训楼1015室召开护理学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参加人员有刘玲霞副院长、学科带头人杨巧菊教授、重点学科各方向带头人及秘书、科研办等相关人员,会议由学科带头人杨巧菊主持。

重点学科各方向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学科带头人杨巧菊教授对2021年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学科建设目标进行了分解。大家围绕着2021年度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2022年建设目标,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刘玲霞副院长强调,2022年是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建设的收官之年,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工作目标,要精心谋划,精准发力,针对不足合理规划。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第九批重点学科建设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为第十批重点学科的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护理学科的不断进步!(编辑:杨巧菊;审核: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