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 验收工作培训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09-24  学科建设办公室

 

 

会议现场

 2019年9月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验收工作培训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处长王宇、主任蔡雪丹,河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曹克舜、办公室主任杨超,河南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于沂,全省17所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高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科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李建生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克舜处长主持。

 李建生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教育部王宇处长围绕验收评估方案、简况表填报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专家就材料填报相关内容进行咨询和交流。最后,曹克舜处长对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的任务和时间节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验收工作全面启动。我们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填报相关内容,力争我校中医学学科在验收中获得优异成绩,为下一轮学科申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