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28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赴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首先在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振奋着在场每一位宣誓党员的心,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铭刻在心;随后,党员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伴随着讲解员动情的讲解,党员们纷纷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前驻足,聆听那一段感人的抗战故事,追忆革命先烈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之后,又参观了窑洞、炮楼、地道等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牢记党员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更要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