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评审会

2020-01-08  

 

 

会议现场

202017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评审会,会议由田力副校长主持。

会上,田力介绍了本次评审会专家组成,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科查找问题,促进学科更好建设发展。评审专家组组长张莉蓉教授强调了学科汇报要求和评审注意事项。基础医学等9个重点学科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等3个培育学科围绕优质资源、创新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术交流与合作等建设目标和预期标志性成果建设目标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学科进行了质询,肯定了各学科在3年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不同学科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田力对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对各学科在建设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科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检查材料。田力指出各学科在建设中应勇担责任,转变理念,强化优势,补足短板,提升内涵,有力推动我校转型发展。

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重建教授,我校郑玉玲教授、谢世平教授、王新志教授、崔瑛教授和冯晓东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所在院部领导,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和秘书,学科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