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学科的通知

2019-12-13  

各相关院部:

为加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在我校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拟遴选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学科。现将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一)在国家“双一流”和“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思想指导下,结合我校学位点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改革发展的变化,建设校级重点学科。

(二)重点建设培育二级学科,强化特色,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其对一级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

二、遴选办法及建设管理

参照《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的意见》(河中医政〔2019268号)执行。

三、材料报送

各院部请于20191230日下午5点前将审核后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学科申报书》(一式3份,按要求签字盖章)、《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学科申报支撑材料清单》(1份,学科带头人签字,院部审核人签字,加盖院部公章)和《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学科申报汇总表》(1份,院部负责人签字,加盖院部公章)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Bs714,上述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xkjs3381@163.com  

四、汇报评审

学校拟于202013日组织召开申报学科评审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学科带头人候选人按照学科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含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建设方案、经费预算等情况进行汇报(PPT,不超过10分钟),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进行评审打分。

联系人:赵川;         联系电话:65949704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