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河南中医药大学交叉学科的通知

2022-11-10  学科建设办公室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进一步推动一流学科创建,实现高端突破,充分发挥学科建设在我校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拟遴选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交叉学科。现将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遵循学科发展规律,以中医学一流学科创建为契机,促进中医药学科与其他不同门类学科交叉融合,形成学科学术发展新的增长点,建设“学科高峰”,带动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

二、遴选办法及建设管理

参照《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交叉学科建设的意见》(河中医政〔2022〕178号)执行(鼓励跨学科、跨院部整合申报)。

三、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5点前将审核后的《河南中医药大学交叉学科申报书》(一式3份,按要求签字盖章)和《河南中医药大学交叉学科申报汇总表》(1份,院部负责人签字,加盖院部公章)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俊学楼A306),上述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xkjs3381@163.com。

四、汇报评审

学校拟于2022年12月中下旬组织召开申报学科评审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学科带头人候选人按照学科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含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建设方案、经费预算等情况进行汇报(PPT,不超过10分钟),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进行评审打分。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 附件【附件.rar
  •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