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马素平当选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分会首届主任委员

2019-04-02  学科办

会议现场

(文/刘江凯 /张金环)2019330日至31日,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分会成立大会、首届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术交流会、中原医师论坛暨赵文霞名中医经验传承学习班在郑州召开。大会由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我校一附院承办,来自省会及市县级医疗机构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一附院脾胃肝胆病科马素平主任医师当选为第一届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分会主任委员,赵文霞教授担任学术顾问。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分会主任委员刘平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主任委员李秀惠教授,河南省中医管理局科教处处长马高峰,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科技处处长李东阳,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王端权秘书长参会,一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致欢迎辞。

徐江雁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一附院肝病科以此为契机,以肝病学术为纽带,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中原大地广大肝病患者祛除疾患、谋求福祉。刘平、王端全、马高峰等发言。马素平表示,会认真履职,力争将我省中西医结合肝病分会打造成地区一流、有较高的区域辐射及带动作用、全国有影响力的学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