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学重点学科承办的“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0-07-13  

“洛阳市中医药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文图/杨巧菊)2020年7月10日下午,由我校负责培训的洛阳市中医药学校中医、护理骨干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洛阳中医药学校冉令乾书记、我校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护理学学科带头人杨巧菊教授和来自洛阳市中医药学校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对参加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发展状况。他希望参训教师与授课教师多交流探讨,希望两校之间有更多的合作交流,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预祝老师们在培训期间平安愉快。

随后,洛阳中医药学校冉令乾书记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组织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纪律要求,真诚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对培训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开班典礼在热烈掌声中结束。(编辑:杨巧菊,审核: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