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西医结合学科朱明军教授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11-27  中西医结合学科

ab861d575e053863b333afb7808f517

(图文/于瑞)2020年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中西医结合学科负责人朱明军教授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党中央、国务院授予社会主义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劳动者的荣誉称号,目的是为了弘扬的精神劳动模式,弘扬劳动的精神,弘扬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人民的伟大的人物。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一次,也是全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

朱明军教授是河南中医届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优秀代表,他坚持忠诚担当,守土尽责,团结带领医院全体职工,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原”建设和中医药强省战略积极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